clo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一名23歲女子難以忘懷父親過世的傷痛,所以在長達4年多的時間,她每天都會傳訊息到亡父的手機號碼,希望能與對方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喜怒哀樂,沒想到4年…她竟然收到了一封回信,讓她瞬間噴淚。▲她傳簡訊給過世父親,竟收到回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根據外媒報導,23歲的帕特森(Chastity Patterson)自從父親去世後,她這4年來每天都會向父親的手機號碼發送訊息,訴說自己是如何戰勝癌症、如何完成大學學業並以優異的成績畢業、以及前段日子失去了所有朋友、墜入愛河又慘遭男友背叛。帕特森也提到,她現在已經走出上一段感情的陰影,遇到一個值得託付終生的伴侶,「但我很害怕婚姻,因為在婚禮中我必須一個人走過長長的紅毯,而你卻不在我身邊告訴我一切都會很順利」、「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很抱歉我沒有陪在你身邊」、「我只是想告訴你,爸爸,我真的很愛你、也很想念你!」▲回信內容。(圖/翻攝自臉書)沒想到就在本周,帕特森居然收到由亡父手機號碼發送的回信,原來這隻號碼現在屬於一個名叫布拉德(Brad)的男人,布拉德在訊息中表示,雖然自己不是帕特森的父親,但過去這4年來,自己一直在代替她的父親看著她成長,「我其實早就想告訴妳事實,但又不想傷了妳的心」。▲回信內容。(圖/翻攝自臉書)布拉德說,「我因為2014年8月一場車禍事故失去了我的女兒,妳的訊息讓我重新振作起來」,對於帕特森這4年來的經歷成長,他的內心感到非常驕傲,「希望我的小女兒也能成為像妳這樣的人」。對此,帕特森事後也將這段對話分享到臉書,她表示「過去這4年來,我每天發送訊息給爸爸,現在一切都很好,我可以讓父親放心安息了…」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過世嬤捨不得走:想見尪…失智阿公見遺體輕喊一句 網噴淚苦湊百萬「卻送女兒上亡命貨車」!窮父泣:想讓她過好日子砸百萬偷渡…女兒卻堆疊38屍中亡!窮父泣:以為路線安全老公不孕!人妻結婚十年連生4孩:全是小王的種 公婆氣昏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oca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